Saturday, August 18, 2012

走向春天的下午

Yes call me crazy. I've been obsessed with chinese books, especially picture books by 幾米. They're just... amazingly... emotional. Here are some quotes that you probably won't bother reading but meh.

今天我下定决心,要去完成我们的约定。

我什么事都往最坏的方向想,你却相反,所有的事都往最好的方向想。


我像兔子一样害羞,你像狮子一样威风。为什么狮子会愿意做兔子的要朋友呢?

请你走慢一点,我快跟不上了。
如果别人都不停下来,我怎么可能跟得上呢?

我讨厌说再见,我假装无所谓,其实心里好难过。

大人都以为我们的伤痛转眼就消失,大人都以为我们笑了就代表忘了,真有那么简单就好了。。。

以前我以为,那些带给别人欢笑的人,从来不会有哀伤。现在我才知道,有些人在最难过的时候还是会努力带给别人快乐。

风还是一样地吹。花还是一样地开。太阳还是一样地升起。可是有些事情已经变得不一样了。

真希望无忧无虑的日子能永远停留。真希望烦恼难过的事能永远离去。

有时候真想躲进一个没有人找得到的角落。我害怕一个人长大,长大以后就永远回不来了。

This is the beautiful ending of the story:

我终于完成我们的约定,
我知道,
你变成了风,你变成了云;
你变成了星星,你变成了光;
你变成了我最强的力量,最美好的想念。
谢谢你,还一直陪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